20141008




大大的雨天
我喜欢的雨天



今天
我告诉他
我喜欢雨天
他说他也喜欢雨天
但是必须他在屋里
我说我喜欢雨的味道

你们闻到雨吗
它其实很香







今天是生气天
不是我生气
而是我惹人生气天



自己无避忌
但是不代表其他人没有



笨笨的头脑
就像妈妈说的一样
永远活在自己的美丽泡泡里
好像
我头脑里就是真实的世界



我觉得黄色最美
黄色可能不是大家的最爱
我觉得世界很健康
世界就不代表不危险
我觉得他们不会生气
他们未必不会生气





还是留给自己
玩笑
还是自己笑




大家不要生气了!
刘巧雯很无聊!
大家跟我讲话吧!









又拿回了吉他
还没学会一首就放弃了
这次动力加速
我要学会

哎哎哎
手痛痛!














我真的可以为了爱牺牲?





还是很难接受
我希望不是冲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