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10月10号
我又捐血了
O型的我
救救这世界的人






德国的他
站在我旁边
一直偷笑

我也觉得自己很好笑
明明不是第一次
却弄到好像在生孩子一样




小雨滴
我们一起走在小雨滴里
即使他手里有一把大大的黑雨伞
我们还是一起走在小雨滴里
他说我疯狂
我们一起疯狂的征服世界
好不好





三个人
一个午餐
不是肚子饱
而是头脑饱






当3个人都对世界抱有想法
午餐的对话开始变成研讨会
我想这就是长大
旁边的人应该会觉得我们为何吃饭的那么认真




聊了很多
让我想最多的是
这句


is suffering consider as suffering when we actually enjoying

如果你自愿奉献
那么还算奉献吗










他说的对
如果能遇到一个
只是一个下午就好像一辈子
不说话也是舒服的人
那是很好的缘分吧 









所以今天
在等巴士的我
看着雨
看到她这么写




让我又再次思考
什么是好人


其实
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不是





他哥哥说
immature people make decision based on feelings
mature people based on values and principles.


 一听就知道
我不够成熟







可能不好的人
对了我做不好的事

但是这是界对我来说
没有什么罪不可赦

因为他犯的错
我也会犯
那么我又有什么资格来批评他






我不能批评
所以收回一切我说的不好听







如果我变成你的坏人
做了坏人才做的事
你没法做到的事
不要原谅

因为
坏人不值得被原谅









努力的读书
我要努力的读书!



大雨
今天你很冷
但有人温暖了我的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