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又是另一篇感谢篇

FSMP FAMILY DAY
圆满结束






这样
忙忙乱乱几个月
还是像PTH一样
一眨眼
什么都结束






好啦
承认啦
我真的没用心的做这个活动

像我阿头那么和谐的人
也会对我脸臭10秒钟
以为我看不到
哈哈
我还是看到了

可以说
我是真的很糟糕





所以
先大大的谢谢她
谢谢她的耐心









你知道
为什么我喜欢办活动吗
因为每次都会有第一次
因为每一次都会学新东西
我太贪新鲜了






我第一次的拍电影
剧本我想
演员自己处理
时间自己安排
导演我当




是我的第一个孩子

但是
我却不是这个宝贝的亲生父母

是他
这部戏才是他的孩子





我就像
干妈那样
嘴巴动一动

他就像亲生爸爸
亲力亲为的



每次看一次
我都笑一次
心里都会想要拥抱他一次






我一直和朋友说
来到这里
最大的福气


就是最能忍得我的他们俩个
都是因为电影
哈哈哈


可能他们现在恨我入骨
他们肯定恨我入骨!






但这个世界
能忍得我的一分钟热度
真的没有几个



能认识他们
我相信
老天在告诉我
我好福气



所以
这次
我要谢谢SENGFENG!
我的导演





希望
你没有吐太多血


能认识你
是我的来这里的福气


谢谢去年帮我做一份很长很长的assignment
谢谢上个SEM帮我处理PTH
谢谢这个SEM帮我完成我的Bucket LIST








谢谢大家
忍耐我


我最感激的人
是不嫌弃我的人
是能忍耐我的人


因为我知道
我的性格非常糟糕
自己为所欲为
我也忍不住自己




所以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