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晚上948
一杯冷MILO
看着一大堆的research journals
100分像大学生






所以今天
这个学期
第一次迷你考试

早上5点就被家里的女人吵醒
起来读书了
俩个看着我的样子
我现在还记得


我想都不想
就躺下了
躺下的感觉
我现在还记得









我说
study hard 不如 study smart!
不读不读
作弊还读什么读



好啦
家里的女人
我常说你们怕死
爱读书
是因为我做不到

可能大家的个人看法不同
所以意见分歧
我本来就是不用功的人




现在
我真正体会
为何你们努力了


我会像你们学习的!










我们一起走在黑夜里
像那几天一样



边聊边笑
边聊边享受



他赤裸裸的站在我的前面
什么都告诉我
他对我的信任到底有几深
他对我的爱到底又有几深



而我
却包的紧紧的
一层层的没安全感
一层层的不信任
猜疑每句他说的






我想
我真的还没准备好
如何成为一个能被爱的人






另个他说
爱我的人
都是真的爱我的人



能找到一个
不嫌弃我任性
不计较我不漂亮
不取笑我走形的身材
不介意我的无知
依然把我当成公主的人
是多么幸福的事



我还是一个人走掉
害怕未知数
真的害怕





我想
我成为不到
你想要我成为的那个人










结果
今天
选择色还是友


我没想到
我会把朋友摆在前面



原来
睡在一起久了
就好像连体婴

心里相同之类的bonding
会不知不觉在妈妈的肚子里形成

我们就在4张床上绑在一起



你看
我是爱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