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7




晚上115
已经躺在床上
准备做个美梦




本来打算
今晚不睡觉
赶完一切我手里的工作
写写剧本
想想实验报告
洗洗那恶心的厕所
那么明天就可以开始正式读书
但是还是败给了睡意




睡吧睡吧
成绩只是浮云









早知道就去打球了
很久没看到他们
真的觉得很不自在
好像来到这里的时间很久了
很久很久











所以今天麦当劳的话题是
女人该精还是不精


如果问我
我一定说要精
精的像赵敏



有时候
精感觉很不好
但是不好又不好的好
就像
对的时间做对的事
对的时间说对的话
对的时间接近对的人
然后对的时间得到对的东西



心机没什么不好
不好就是用了别人不同意的手法
如果认可
其实没什么不好




我想
虽然我也想这样
但是
与世无争才是我最想要的




当你什么都不要的时候
那么手法也不需要了
省下来
做自己想要做的一个人事好了
不靠别人
也能完成






我和她说
要做到这一点
就是忘我
然后要非常自私



我想
我与世无争的代价
自己过自己的
就是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当你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时
你就忘了他们的感受
可能不经意的伤了他们




伤了他们
你也不觉得如何
对不起也不说一声
因为你不管
什么都不管



你管的是
你快不快乐
有时候会觉得
这种与世无争
真的很可怕
我真的很可怕





在这个家
我就像拆炸弹的专家
一个个试着那条线可以引爆
因为有了不精的头脑
与世无争的可怕
不管其他人的自私
还有很快恢复的心情
希望我的断手断脚
可以换来世界和平





哈哈
我可以像个世界选美小姐
和平永远是我的愿望


我要
唯恐天下不乱










刚和妈聊天
越看她越像外婆

心都快碎了



把脸贴的近近的
好好的让妈妈看看我的脸




哪里知道

妈妈: 哎哟,做么脸这么糟糕
我: 哎,我也不知道
妈妈:你有没有用我的神仙油
我:没有,用了都没有用,那只是普通的油
妈妈:谁讲只是普通油,那个谁谁谁家的女儿用了皮肤直接变好
我:那女儿家的脸本来就好
妈妈:你的脸也本来就好
我:妈,别说了




妈别说了
今天3重打击
看到朋友24号腰围
想起中六的我
看到朋友43公斤的体重
想起了中六的我
听妈妈说皮肤好
想起了中六的我


大家都在丑小鸭变天鹅
我却小天鹅变丑老鸭


犯贱的女人
懒惰就不要念








他说
我心里漂亮就好

我想我会的糖尿病










我想念我的爸爸!

明天赶完功课
我就好好的打给爸爸
让他听听女儿的声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