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下午5点
写着individual report
外面下着大雨
等待亲爱的告诉我
几时才是回家最棒的时间









那天
她说
不要把关心当垃圾



我却安慰她说
人在伤心的时候
眼里心里脑里
都会只是垃圾
需要不只是关心
还要体谅








但是
突然觉得自己说的有点偏心了





这样的做法
虽然不让伤心的人更加伤心
但是却让这个世界多了一个人伤心






人类
另一个大坏习惯
自己为所欲为
在自己为所欲为的时候却健忘



伤心了就伤心
开心就开心



伤心说伤心话
伤心话伤别人心
关心变成垃圾



但却在开心的时候
忘了关心的人
都变成垃圾










我想
这个道理
让我想起每个陪伴我难过的朋友
我想
我也要好好珍惜了



朋友
你也要好好珍惜
因为真心的真的不多









我想
如果真的觉得变成垃圾了
还是会觉得难过
那么还好
因为还在在意



如果就连垃圾都不如了
心灰意冷的感觉
比什么都可怕












亲爱的
巴士站的事情
让我觉得心灰意冷
可怕
还真可怕

你明知道
我最怕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