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下午135
上一篇的帖子
才不过9小时之前






我想是个失业的女人
没有再有任何的活动
不是一个拥有任何责任的年轻人



我突然觉得
生命好空虚






我就这样
打扫了上楼下楼
喝了一杯咖啡
读着一本书
等着洗衣机把我的衣服洗的香香的
就这样过了一个早上


那天
我们一起肩并肩的走在太阳下
他说我是workaholic
我想我也只不过不想变成没用的人





我是个失业的女人









好像回到了3年前的我
晚上
思念是一种病



我想你
比我想家还多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tell me when
when can i see you again.


你那么远
所以要一直提醒自己
心靠近就好






等下
冲个凉
做好我的报告
然后我想
是时候谈弹吉他了



读读书
弹弹吉他
写写知识
我想应该还是有用吧
这个借口真是不错安慰








MCD 
PIZZA
KFC
craving
crav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