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diudiu里面
说着25分钟后
我们大家就会见面




在想
累死的我
要不要在25分钟里面
睡个觉
还是
写一下心情




今天
我闷闷不乐
除了大姨妈在作怪以外




一半是
在想要陪伴他一起的我
却想要离开的决定而难过



一半的是
没办法和一个在我大学开始
就站了很多部分的buddy拍照
对他的心意改变
反而一切更好
像个哥哥
像个在旅行认识到的道中人





想了这一天很久
在想
我人生第一次参加的毕业典礼
可以给对方祝福
然后偷拿他的方帽
拍张照
让画面变成永远




唉唉唉
老天还真讨人厌


长大了
很多东西
重要的前后排名
变得不能随心所欲





祝福他
能到每个世界漂亮的角落
拍下最美的风景

我们以后如果有缘再见
i wish nothing but the best for you






明年
送了一个又一个



你们懂不懂
一次次要送走
可能以后都不会再见的好朋友
是多么残忍的事情


为什么我最后!






他们快到了
不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