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我说
如果我们都会知足
那么我们应该会是快乐的人类


我想
我够知足









人生第二次
喝醉



如果他们说
喝醉会忘记
那么不要相信
应该是大骗子





那个晚上
我却莫名的知足
因为回忆的他们
和现实的他们







还记得
第一次喝醉的我


我说的
我做的
我看的
其实都记得



我记得
大家轮流的扶我
大家马上撤回家
就因为有人摸了我的肩膀


在车上的胡言乱语
在车上的大哭大闹
回到家的痛苦



一切一切
我都记得
那时候很感激
能拥有那么保护我的朋友








现在的第二次喝醉
却还是个幸运的女人





他们围起我们
当其他男生靠近

他们轮流照顾我
当我开始忘我

他们忍受我的胡言乱语
还有小小的脾气





我想
如果中马票是幸运
那么那种幸运好短暂
因为这个幸运应该应该会是4年
或是到未来好久好久


谢谢老天的眷顾
每次让小天使在我的身边













我明白了
为什么电视剧里的人
终是伤心的时候都会喝醉




因为想得做的
都一切交予心
不需要管到底该不该


因为喝醉的头脑
爱说什么就说什么
爱做什么就做什么

已经很难过了
不管不管行吗





那个晚上
我想到最近有多么的糟糕
却我不经意的哭了起来


5秒流泪
没什么好隐藏













是不是真的
只要我知道就好
这个世界我想要在意的东西已经不多
这样的误会
即使把心脏挖出来也没用




他要我想宰相
宰相肚里能乘船
宽宏大量
豁达大度




这句话
在我心里逗留好久好久



我想
她只是真的为我好














现在开始
要当乖小孩了
没有下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