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5




回家
倒数
正式少过10天




又是到了
我到处报喜讯的时候

哈哈
朋友朋友
我要回家了
朋友说
大忙人很难约
我说
那么快快约啊
因为我是大忙人 


:)





所以
我一个人
2天里吃完了8包mamee
有点过分






今天
考试的时候
头脑有点笨拙
好像不动不动一样


小时候
哥哥说
考试不会做
就喝喝水
就会像魔术一样
把答案告诉头脑了



明知道是假的
但是我还是喝了水
等待答案的出现








昨天
我们聊了对的事情


没有灵魂的友情
算友情吗


没能真心对真心
距离就会好远好远





我想要关起眼睛不看
以为瞎了就可以
猛撞猛冲
里是当然得前进
然后不被原谅的回到友情的怀抱里


可是
抱着了
却没有心理暖暖的感觉



这感觉
不对不对
如果是这样
为何还要回到拥抱呢







是我犯错
所以我开口先


不管
结局怎样
但是终比我们都憋着好

便秘
会中毒的






希望
老天让我们的故事不会这么快结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