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今天
2015的第三天
睡了满满12个小时


一起来
就是看到了难过的她





有时候在想
7年到底几长
2000多天
21岁
三分之一都是他



其实
我们谁都不能明白
她的感受
不是吗


痛的是她的心
哭的也是她的泪水


我只能说
好坚强
她好坚强

她会过的很好的
她会遇到一个给她想要的人
那个真爱





所以
谢谢他
不是这么做
她永远也不知道

原来7年了
原来他给不到她要的
原来他不是那个对的人
原来对的人还在世界上
可能现在在喝着水
读着书
跟朋友在打着球




难过吧
哭吧
有一天一定会好起来的





然后哭吧哭吧
轮到家里那的老婆大哭


听到她的声音
每次都会想哭
她哭我就想哭
心里的朋友
她是我心里的朋友
My person


所以
不管多难的事
你都可以熬过
因为我的person是强大的



我们很快就会见面


对不起
我不能像以前一样
在你们需要肩膀的时候
贡献我的那性感的肩膀


但是
心里有对方就够了
我们会见面的
我们很快就会见面了


那时候
肩膀给你们啊!







爱情不是全部
因为友情亲情一直都在
因为世界真的很美
因为我们都还年轻
因为我们很精彩!


不要因为一个人
而不爱的全世界


我想要爱全世界
多过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