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2015的第一天
迷迷糊糊的过了
大家都在为明天的那场仗而努力



我们大家轮流睡着
我们大家轮流读书

我也在努力
有心无力的努力




他在右边
读着他的大象海龟小树大海
我在左边
读着我的颜料味精食物




看看
fsmp
我们每个人
晚上只睡了不超过2个小时
咖啡每人都有

强大
我们都很强大






不同的是
他们在读书
我在读他的心事

躺在傍边
听他说话
躺在傍边
听我说话





不后悔
没在读书
因为我选择我觉得比较重要的那个
所以没关系
反正成绩已经是浮云




我们聊未来
一起master
一起去非洲教小孩
虽然不知道是否能成真
但是知道有人跟你拥有同样未来计划
一起编制一个未来
就已经够开心







然后
2015的第二天
家里都是zombies
可爱的我受不了


我用大绝招
老天显灵吧
哈哈哈



打仗
打完仗
我是粉身碎骨的zomb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