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不到3个小时
我就开始第三学期的第一张

等下描述
每个学期第一张经历的时候
应该是带着快乐心情
因为这次监考老师
不啰嗦
哦哦
我是没耐心的乖学生






好好
现在消化
vitamins minerals electrolyte's
function
sources
deficiency
toxicity

加加埋埋
应该有30个






昨天
发了疯
又是掉窗帘
又是大半夜Maggi和可乐
又是呐喊
又是小倩般到处走

然后
扮可怜
像他说
我不能呼吸了
我快要窒息死掉了






虽然很难
30个不是开玩笑
但是还是要努力的读


因为希望
30个知识
可以存在我的头脑里
像个真正的营养师


所以
把所有的资料
用了五颜六色重写了一篇
字体整齐
想要留着到永远
到我真的不需要记得
直到住进我的头脑的那天






没有更坚定的目标
所以感觉自己长大了
开始想要变成自己想要变成的人







大家加油
家里的人加油
家里外的人加油

早上
发来爱心加油亲爱的你
也加油








我想要马上回家了
呼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