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2015 
罗马数字2015






前俩天
2014的晚上
我们家疯玩了一个晚餐
火锅
还有一群
暂时忘记我们是大学生
考试是一切
我们呐喊
我们尖叫
我们大笑


我那个瞬间
我是快乐
我是感恩
他们是我在这里
几百公里外
第二个家的家人

谢谢你们
请在这一年不要放弃我
我是爱你们的






但是
现实
就是这样
我们就是大学生
我们还是输不起的大学生


大闹了一下
我们还是乖乖的边读书变等倒数







倒数
对我来说
很重要

因为
我很迷信
我相信陪你倒数的那个
那一年会陪到这年的结束
然后迎接下一年






所以
我就skype了
我的家
我真正的家


可能
我最爱的爸妈
太久没有见到我了
发现我变白了
发现我的头发长了
发现我瘦了



所以看到我
就离不开电脑
看到我
就笑到见牙不见眼



我也笑了
说着
我们俩个星期见
带我去吃好料
你家女儿真的瘦了






然后
那里家
这里家
我们一起倒数
这里家里的她们和那里家里的它们
互相倒数大喊新年快乐的情况下
就这样我开始了2015马拉松





谁知道
快乐接着悲伤

我的2015的前4个小时
都在哭泣


我不想哭
天啊
我迷信
2015会带来很多很多泪水吧


我不想哭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It does not envy, it does not boast, it is not proud. 
It does not dishonor others, it is not self-seeking, 
it is not easily angered, it keeps no record of wrongs.  
Love does not delight in evil but rejoices with the truth. 
It always protects, always trusts, always hopes, always perseveres.




我不应该期待
因为期待有时候带来失望

长大了
所以知道生命充满了未知数
没办法预料
没办法控制

他不是完美的
我也不是完美的

那个平衡点
到底要怎样拿捏







所以4点的我
等着4点的他

一眼就什么都忘记了
其实

结论还是love is magic
什么都可能

什么都是它


最后还是快乐的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