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1




最后一个夕阳
她这么说




啊啊啊
心里呐喊
太可怕了
时间你跑的太快了
快的让我觉得害怕







今天
是特别的
因为今天
我们允许往回看




像看看自己在跑马拉松一样
看看自己跌倒
看看自己怎样鼓励自己
看看自己怎样爬起来
然后
时候到了

今天
那终点
就在前面






我往回看
瞬间
头脑大乱
太多太多事了
好多好多
没试过的第一次
好多好多
答应自己的最后一次





得与失
我也分不清
我得了
还是失了

但是
我却带着感恩的心情
跑向那终点

我想
失去让我明白
其实我得到了很多
所以感恩一切





感谢
离开的人
陪我跑马拉松的你们
可能下一场马拉松里
我们不会再见面


所以先挥挥手说再见
要记得我们曾经肩并肩的跑了一段路




感谢
依然在身边的人
谢谢依然拉着我的手
我们快到终点了







我一年了
学了很多很多

学了
没有什么事不可能
学了
要得到爱其实不容易
学了
珍惜时间

学了
插上翅膀
飞向蓝天翱翔







明天
明年
我们继续征服世界吧




新年大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