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






自己煮了
一个像样的汤面


回去的时候
告诉妈妈
自己也想在没办法出门的时候
在家煮点什么
那么就不会要饿肚子了





所以现在吃着
不用饿肚子的汤面
碗里的东西
本来就是不健康的东西
妈妈却
可以变得都健康
面是马铃薯
味精是有机野菇

比较像是妈妈在学营养学








昨晚
很疼我的恐龙轰炸了整个晚上
时不时吵醒旁边的恐龙
不如你不睡我睡吧
我明天也是有课咧!



但是上课的时候
还是眼睛睁最大
努力的专心上课




我下定决心了
要一步步往上爬
不急不急
重点只是结束前
一定要到终点







为什么
突然的在意
本来就不想在意的学业


当你帮忙查看别人的成绩
然后你本来就知道
那个人是无敌
却又笨笨的看了
3.94的成绩
能让我不在意吗



我不想站在3.94的旁边当笨蛋

所以努力多一点
实现我们一起出国读书的梦想





每天专心上课
下午做做功课
晚上读读书
每天9点睡觉




然后再每天跑步
这样的日子
还真是乖的不得了







今天
晚上
试试踏脚车
从家里去到学校里
应该会很过瘾
希望车会闪我啦!








不是不见
只是没时间

没有忘了这里
也没有忘了你们
我很想你们
几时可以出来大家一起吃饭
就像以前一样呢



开学快乐
给我的爱人们
还有信箱里出现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