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6




三月悄悄地来了
我却以为2015才不过刚开始


昨天
电话死而复生后
就让它好好在病房休息
满满的电也算是满满的爱吧






后来
和朋友一起放学回家
朋友却突然说出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
因为JoJo的生日


本来靠着柱子睡觉的我
瞬间拥抱柱子
然后OMG OMG OMG
在往柱子橦





怎么忘了
怎么能忘了


然后
在回家看看自己的日历
今天jo
下星期爸
后星期家里的女人
大后星期他和老婆




我想
我是时候把脑袋换一换了





好吧
以免我过了一下又忘了



我还是先
祝福3月宝宝们
生日大快乐


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才最重要

幸福快乐
也不能少





今天生日的她
祝福她
所有的快乐


盼望
那一天
我们又能像以前一样
无所不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