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每天都跑了俩圈
今天终于不喘不急了
所以就想今天就这样
到了目标就是休息


明天加码
再努力
然后到了不喘不急的时候
又是休息
然后再努力






检查了自己的BMI
18以后
第一次BMI又降回underweight


陪我散步的他说
再瘦就变家里的happy一样
只剩骨头了


背后努力读书的她说
再瘦就变成
头很大
身体很小了








现在
拼命吃巧克力
是不是能变回normal 啊?







今天
收到了过大吉他戒指
戴的进拇指
不适合食指



说了理想婚礼
却发现
坐在旁边的他
说了心里梦寐以求的


海边婚礼
白纱
重点是一结束
大家脱掉
投入大海的怀抱
把爱染满整个海洋



所以在想
不如就真的嫁给旁边的人吧





朋友
如果喜欢大海就找个也爱大海的伴
如果爱飞翔就找个也爱自由的伴
如果是吃货那么也找个贪吃的

那样
就算什么都不说
他也会不知不觉的做了你也喜欢的事









结婚好遥远
是不是因为想到要毕业了
心里想乱七八糟东西


原来
真的认真承认自己的年龄
开始要做以前不能做的事情
然后要做以前都没用做过的事情
还真的很害怕





我说
我想读书
一直读书

我说
我不想毕业
我不想做工
我不想结婚
我不想生子
更不想变老





教授今天宣布
实习变成了最后一年




伤心先
本来还想可以和老老一起
然后如果可以会会老老老
想以前一样
3个一起半夜不睡觉



开心后
也好啦可以见老们久一点
也好啦不用白还房租








新加坡还是吉隆坡
开始变成我的烦恼

我们的距离
还是我的未来
开始变成该考虑的一点


提醒自己
爱自己多一点
就会知道答案是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