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9



我做在旁边
打开了他的书
随意的读了读
就这样开始了我们一天很多度的辩论




标题
Indonesia: No burn, No food


他以保护森林角度
我以营养师角度



我说
不砍伐森林
就没有土地耕种
食物米饭食油的来源




他说
为了繁荣国家
牺牲树木
一棵树成长需要多少的时间啊




结论
当然明显
他的观点本来就是应该胜利


我不只是营养师
我欣赏大自然
我大爱小动物
我不喜欢open burning
我不赞成动物住动物园
我要小鸟飞翔漂亮的森林上
新鲜的空气




哈哈
我也只是习惯性的
挑战他

有时候
不赞成
会让人更明白什么该坚持
对的都该被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