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8





所以
老毛病又来了
关心问问朋友怎样
看了她们在国外的照片
即使不是国外
即使只是一次去海边的旅行
让我羡慕到不行





我好像空了
空空的
空的不知道要做什么







考试还有点距离
现在读书是不是太怕书
但是除了读书
什么都没得做了


每天每天的在家里蹲着
每天每天的在想如果明天死掉
我一定恨死今天的自己


这个时候的我
可以做点什么
做点什么不浪费自己生命的东西


就这样
每天忙着筹备宴会
感觉现在只有那一个东西
让我的心带点期待的











写到这里
我真的恨自己了
明明一个巴士可以带我去很多地方
我可以自己去UMSPEAK
我可以自己去Gaya STREEET
但是我还是选择在家懒着








所以不能怨老天的无聊日子
只能怪自己从来都不站起来
走出那一步

真的不能怪老天











终于到了昨天
感觉又活了回来



看到没有鞋子的小孩
会让你珍惜自己的鞋子


虽然心情每次沉重
但是真的很开心
原来世界上还有很多爱



you can have whole world of intention
but if you don't lift a finger
words are still words
words without action









终于
想到了rotaract‘s community service
的4大计划

我的心
不是空的了





you never become poor by giving
我又怎么能是空的呢











不要让一切摆布


那些小孩连做工是什么
自己岁数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们能给的也只是我们拥有的知识
要打破这个可怕循环
只能靠他们自己了




所以
如果我的生命是像白纸一样
不能等其他人来彩绘
只能靠自己了



下个星期
去爬ums peak啦!

HUG FREESSSSSS LEHHH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