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2





懂不懂
那种没有大快乐
那种没有大难过
的感觉吗


这种感觉
跟死亡一样吧
一样的可怕
一样的什么都没有









每天每夜的睡觉
却还是觉得很累



没力了
我说
我的心没力了
没力往前走了
没力像以前一样蹦蹦跳跳了

只想要睡觉
以为睡觉起来就会好了








家里的女人说
我被关太久了




即使
有了很大梦想
但是还是觉得人生空荡荡的
像迷路了一样





好讨厌
好讨厌







想要轰轰烈烈的去爱一切

想要呐喊
想要疯狂
甚至想要大哭




想要飞翔






我却找不到
我的翅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