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2




双脚有了很漂亮很漂亮的古铜色
站在镜子前面
看的都不是脸了
我的双脚比较迷人



我对美人的定义
一身健康颜色
六块腹肌
干净皮肤
不做作头发
衣饰简单


可惜啊可惜
现在的女子都想变成家里的花瓶
白白亮亮的
脆弱的一碰就碎








拿了潜水执照
人生好像多了一个意义
一件要做的事
多了一份快乐



我是真的很开心
可能累到坏了
所以考到时
感觉是让我睡觉一万年
现在醒了
开心的感觉就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小姐
可以当美人鱼了




10年前
不,5年前
我都没想过会有想潜水的念头
现在却成为正式潜水员


因为海
因为海里的宁静



我们都改变了
人因梦想而伟大
是真的



以为会害怕
但当你真的喜欢一个东西
渴望就会大过害怕

那么深
那么怕死的我
既然不害怕





我这次又因梦想而伟大了
想要fearless
应该只能在想要做的事吧







考试最后2天
等它完
等到花儿都谢了


考试后
好多好多想要做的事
好多好多相见的人




还有好多好多榴莲想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