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8



看到了
夏天说
光顾了我的部落格



我也想到了那首歌
我们站在舞台
音乐卡到一半
我们只能干笑
再干唱
人生最不风光的事
从那天开始





我也想念你们
你们不会知道
我到底几想念



没人陪我为球场不平
没人陪我一起迎战
没有陪我探险找鬼
没人考试前读小说不读书
没人考试前三天计划旅行
没有因为没钱一起同享一粒蛋




认识一年
像是十年


烦恼都是一样
频率也一样
倾诉连说话都不用
感觉就已经对位了


soulmates的感觉
朋友也找得到
是真的那么神奇的东西
合拍到不像样






寂寞了
没有了你们
也少了伴
陪我年少轻狂了





我们下个星期见
这一次
第一个就见你们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