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8





我一直想要别人
因为我的言行举止
而生命有了改变

不是往下走
而是懂了世界很美
我们应该数着星空
我们应该看过北极光
享受这世界能给的一切




今天
潜水老师说
有人就这样
半年到每个国家做工
在潜水
看过了很多海洋





他说的话
让我的心澎湃了

多么美的人生
梦寐以求的生活






也想没有一个家
是处流浪
那里三五年
这里三五年
爬了最高的山
看过最美的鱼
睡在最布满星的星空



也想到印度生活
帮助不幸运的人
在那里度过大半生



也想变成
在城市当时尚人
享受荣华富贵



也想到海边
开个小住宿
每天每夜的海浪
每天每夜的无边界的海边



也想成家立业
安安稳稳的和心爱的人度过一生








为什么
为什么
我不是500岁的生命


人生一次
到底要选哪一种?







想要启发某个人
想要别人珍惜生命

活我不能活的人生
老了告诉我
到底有多快乐
也让我好好想象
如果那时候的自己选了这条路
原来也是快乐的










喜欢去旅行
去一个地方
没有太多人懂我
我可以是不一样的巧雯
可以成为我想要变成的巧雯


可能我要害羞点
可能我要潇洒点
可能我要狼狈点
随便我
因为反正没有人懂我是谁

我又活了一次








啊啊啊
八月快到
好不好


我等不及跳进海里了


老老老
准备好了吗
我们又要见面了!





刚刚
又闻到了海
他说了投入海怀抱的宁静
就像那时候我一个人静静的看着海底世界的感觉
除了平静和安心
就什么都没有了


明天
就真的要投入海的怀抱了!
兴奋到极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