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8




所以昨天
和jojo去了游泳





想起了家里
几步路就会到的游泳池
开始去了几年
长大后的几年就再也没去过了


现在
想起了游游
却不能像以前一样
换件衣服
鞋都不用穿就跑了去


珍惜那个游泳池
懂吗








结果
大家吃吃喝喝
一起聊聊
为了再见jojo




祝愿她能享受这个旅程
这个全新的体验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的能力
也相信老天派你去那里的理由
老天是不会派你去你没办法生存的地方
因为祂爱你
所以这次肯定有得无失









她问了
大学
是要学业好但是不出门
还是活动很多但是学业还好








我觉得
这个问题
把世界人分成俩个




如果可以大家都想要俩个
但是
鱼与熊掌
不能兼得






我还是相信
如果来到大学成绩像大便
不能毕业
那么就是浪费时间和金钱

那么
学生唯一的责任
就是把成绩搞好都做不到
那么还想什么搞活动




但如果学业够生存了
那么活动就变第一


头脑只装知识
没有经验
那么也是好像少了一只脚
跑不远





之前
因为想要门当户对
所以
想要一心专注学业

但是
心想做的事情没做
心里可是知道的





所以
这个sem以后
我又要复出了


好怀念
那时候不睡觉的时候
好怀念
最后一天
我们看着舞台
说了心里话
今天最后一天了
我们都莫名的难过起来






这次
她告诉我
她有了目标
有了想做的事
华人不发扬华社
像话吗



可惜
这次没法一起努力
但是要帮忙一定帮助

虽然没有像其他人那样能干
但是有头脑还是嘴巴还是耳朵还是有帮助的





我们一起努力
你当你的龙的传人
我当我的爱心教主



学业
已经不能够满足我们想要变更好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