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我回来了
从很漂亮很漂亮的岛屿回来了
带着不是我的身体回来了





以前一直希望能和老老老
一起去去海边玩一玩
还真的实现了






所以海很美
太阳很热情
人类很暴露







我终于终于再次潜入那海底世界
当一次美人鱼



这次不一样
跟在学着的时候不一样
很多东西都忘了
很多东西都不会



哈哈
所以好像刚刚生出来的美人鱼
跌跌撞撞

结果踢到珊瑚
撞到洋人
吓到别人


旁边的老老老
一直用那种“你再动,我就杀了你”的眼神
救了我一百次


几时才可以和他一样
潜水像走路一样







下次要好好的泳

如果不能掌握好潜水
我可能一辈子都没法好好的欣赏海底了








就这样
好像一场短暂的梦一样
就这样结束了




我还没真的享受
就结束了






舍不得
舍不得的表情啦



旅行有个伴
原来也不是一件坏事嘛
下次该去哪里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