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1





九月了

今天
来补写我的生日快乐




今年生日是最平静的
没有朋友的突袭
没有突然停电
没有蛋糕出现
没有惊喜的高歌
什么都没有



但一点也不伤心
可能真的老了
所以不风光也没关系



我知道你们都有心
这么多年了
每次都说只有我的生日
大家才费心费力


我被捧在手里
都被宠坏了








而不伤心
因为家里的女人
因为第二个家



谢谢你们特地的庆祝
雪糕巧克力饼干
没有想到会是这样


平时对朋友都不太用心
但却对我好好
我真的受宠若惊







拿着红包
却不敢打开
也不想打开


好像是一种证明
本来就不善解人意
所以终是有时不时的忘了别人的感受


没想到大家依然的疼爱
就连家里的
不是家里的


让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红包里的钱不是重点
原来什么都比不过那一份爱








我只希望
以后的以后
大家依然疼爱和谅解



谢谢老天
终是给我好的人
真的真的很幸福







22快乐

生命要像烟花
可以短暂但一定要灿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