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4




所以趁考试和考试的中间空档
把我的少女时代也给看了






虽然整部电影并没有特别催泪的地方
但是还是哭了整场



坐在旁边的Joane哭不停说
结局太幸福了
所以哭到不能停
眼泪是右眼流的
右眼流的都是快乐的眼泪



我说
我双眼都在流
右眼眼泪因为是个快乐结局
左眼眼泪因为自己不是那个结局










自己不是那个结局
但是却不羡慕

因为自己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结局
我也收到小礼物
我也看过流星
我也一起喂狗狗
这样也差不多吧








故事有一幕
让我明白爱情不能勉强
不如说
爱情只能靠缘分和时机



一旦爱上一个人
即使以前超爱的那个在身边抱着你
感觉还是暖了皮肤却暖不了心



把手放进那个他的口袋
却心寒的看着这个他的背影



在想
如果是以前
如果那个他这么做
应该就是幸福到爆
但缘分走了
把感觉也带走了







对的人和对的时间
会让人眼泪从右眼流

我也是带着幸福的眼泪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