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4



苹果最后
还是
水梨最后

我要吃哪个水果都难以抉择







连续几天的考试
连续几天的按着良心不读书的考试
连续几天还是不错的没错太多题的考试

谢谢老天
安排一些聪明头脑在我身边
让我懒惰得还是有一点生存能力






今天
一大早
一睁开就看到非常可爱的脸
让我觉得今天很幸福
虽然很想再继续睡觉
可是那可爱的脸
让我想睁开眼睛看多几下


为什么那么可爱
想来是要问妈妈为什么生的那么可爱了








前几天去了RANAU当了一天义工
用着自己也不懂对不对的马来文
带着很多很多老婆婆去检查身体


看着1500的人
看着很多爱人的人


我的灵魂
再次充电








站在被1500包围的礼堂中间
我做了人生一大决定
master就拿community nutrition吧


本来还在想要不要拿clinical nutrition
那么就可以在医院和医生当同事


但是
站在被1500包围礼堂中间的我
感受的那股热在心中的感觉
那种感动的激动的澎湃的感觉
提醒我
老天给我的礼物







这个学期
努力争取不同义工的经验
希望是对的
希望是为未来准备

希望是值得的







医生真的真的很帅
没有头发了还是一样的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