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因为有个人的陪伴
自己也变得很cheesy了
所以今天想要说一些cheesy话








最近
因为一些无所谓的事
因为大姨妈的到来
所以像大便忘了冲水一样
闷闷不乐
感染了我整个心情
心情变大便心情了






但是
因为爱上了一个人
而爱终是因为带来和平





只要听到爱人的呼吸
好像什么都不见了


本来难免得晚上
只要有他
就会好像一辈子累积的疲倦
都一次涌出然后不见





他是爱人
也是朋友
更是老师
和我唯一的粉丝


像个爱人
把快乐不快乐都听了
像个老师
就会告诉我怎么做才是对的
像个粉丝
在旁边不断鼓励和安慰


这世界
应该也只有这么一个人
把我想成完美








避风港
我的避风港

雨天
不能没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