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Luke 21:15 
For I will give you a mouth and wisdom, 
which none of your adversaries will be able to withstand or contradict.







如要解决问题
就要对症下药



失眠了一个晚上
想着那个药下症
但解决问题的答案
却是我觉得不需要的





现在想想
问题一开始是问题吗?




为何要把不是问题
因为世界觉得是问题
我也让它变成问题









刘巧雯
脚跟要站得稳
你才是王道










谢谢朋友一直的支持
我很感动啦啊啊啊啊

让我想起
亲爱的说
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
如果身边有人
就不会困难了





我相信一切很快就会结束
真的不需要大吼大叫

老天会给我一个嘴巴和头脑
让敌人无处可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