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2



以前中学的时候
都会和社团一起去老人院庆祝新年快乐
要不然就和妈妈去派红包






因为要去老人院
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不要太过感慨
然后不快乐一整天






哪里知道
看到了很可怜很可怜的老人
一整天看着天花板过日子
不能说话不能吃饭
就心理有点难受了



老板却开了很多有病的老人读照片
背后腐烂看到骨头
身体里面有虫
一个比一个更惨不忍睹









人生就是这样吧
不管年轻多么风光
老了就是一样失去希望
未来,没有未来的感觉
就是这样吧



开始怀疑自己能不能去医院做工的能力
生老病死
我是不是能看轻一点









老板说
照顾老人家不容易
如果一不小心
泻肚子7次一天
你就可以崩溃了




我祈祷
自己不会放弃
如果有一天
如果爸妈都年老了
我还可以照顾他们
像他们照顾我一样


小时候如何大哭大闹
还是爱我的他们
我也要如何困难
我都能一样爱他们



我祈祷
爸妈是我的最爱
我能不离不弃












温馨提醒

大家大家
如果爱老人家

每次欢喜的节日时
请看看自己手上的食物礼物
是否适合老人家

好像
新年快乐
就不要带柑
因为对老人家的身体真的不好








要爱
也要爱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