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今天星期一的下午
懒洋洋的
收拾心情
等下就要开始读书






好不容易
做完了没完没了的功课

再来想破脑袋想问题的presentation
然后FYP大brainstorm争执很久

过后再做了钱奴隶一天



好难捱的星期
满满的行程
让我很想念亲爱的
只想一整天趟在床上和亲爱的聊天就好
什么都不做
就他就我就好







终于
过了全部
终于
花了一天
可以好好的陪伴亲爱的
完成本来的计划
看看电影
逛逛街



放弃工作就为他
亲爱的说
这能证明以后
是否会为了钱放弃陪伴家庭



我说
是很穷
但是可不可以让我充充电呢










好消息
好消息



认真祷告
和老天说
什么都好
老天觉得好就好
我听从老天安排




所以老天听见了
把我要的给了我




我想
这一切都已经被安排好
我带着信仰走就好



不管是什么
我愿意相信这是未来美好的其中之一步棋



因为老天所以不迷茫
因为老天所以很放心



只要相信
每件事情发生都有原因的
这一切就像拆圣诞节礼物一样了











读书去
快快考完

让我投入大海的怀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