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所以和亲爱的看了
第二次的小王子


一边吃着我们乱乱来的黄酒鸡
还有不小心加超多油的苦瓜蛋
和他煮到超久变超瘦的菜心






因为知道结局
没办法还是很难过
所以还是从前面小哭到后面的大流泪





本来以为只有我会哭惨
哪里知道
想要转头靠亲爱的肩膀
却看到他哭的比我惨
脸都是水了
忍不住笑了很久
再把肩膀借他靠
sayang了他几下



这么可爱的男生
去哪里找
虽然不是第一次看他哭
但是男生哭真的很好笑








睡前问他
你觉得小王子有回到玫瑰的身边吗
他想了很久
然后摇摇头


我说
我想当他的玫瑰

他说
我是不一样的玫瑰
他是不一样的小王子
我们拥有不一样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