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5




229的大半夜
Adele的歌最适合

....And It was in the darkest of my days
When you took my sorrow and you took my pain
And buried them away, buried them away
I wish I could lay down beside you
When the day is done
And wake up to your face against the morning sun.....


 那种厚厚的声音还真的很舒服








那天
在一个很漂亮的天气跑步
天灰灰的重重的
安静的
好像要下一场大雨


跑着时
开心的以为自己在兴风作浪
好像在跟风一起飞一样
呼呼呼的在我耳边叫
让我想起了宫崎骏的卡通
我可能一跳就能飞起来了


好像没下雨了
我好想念雨的味道哦




现在
答应自己至少要运动150h一星期
diabetes的weight control用在自己身上
是应该要开始习惯大人的身体大人的生活方式了




没想到
今天回到家
就到头一睡
眼睛睁开时就已经太阳下山了




没关系
没关系
至少我花了一个早上
终于终于
翻译完我的introduction
开心的不得了
然后花了下午的时间和新朋友聊一聊

能说好好听英文的男生
真的很吸引人

虽然亲爱的眼睛能杀死我
但是单眼皮能让我暂时昏迷
单眼皮的你也太可爱了吧





可惜可惜
开心的时间
还真短暂





现在又要开始不明的method & materials
至少还有我背后的女人陪伴
这个晚上也不算孤单了





我需要充电
我需要海洋
我需要大雨的味道
我需要亲爱的抱抱







.....Woke up feeling heavy hearted
I'm going back to where I started
The morning rain
The morning rain
And though I wish that you were here
On that same old road that brought me 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