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1143的早上
最近总爱1点睡
然后9点醒


我很感激学校
永远的10点上课
然后2天每星期
让我睡饱饱
快快乐乐的








才不过几小时
我的FYP doc就已经好几个journal了




今晚
今晚!
我一定一定要写一些东西!
Introduction一个字也好

要在俩个星期的时间生出来
还真的让人担心








昨天和漂亮姐姐讲话
她说要帮我pray pray
应该要她祈祷我今天什么都okay的老师
能给我一个Okay







这样我就能开工了
大家
开工大吉啊!





再难的事情
也会在一眨眼后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