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早上939
听着
David Choi's so weightless.





我也想变得很weightless
可是明天就是那一天

我想一半的我已经是weightless
因为只要想到过了明天

我就会变回无虑无忧的大学生了




老婆的祝福让我笑了一下
虽然知道很不真心
但是还是让我开心了很多下







这几天
在想是因为明天
还是因为大姨妈在敲门
让我情绪大不稳定


好像一碰就会爆了
然后所有所有的眼泪都会流出来


老师讲太多话想哭
没得回家想哭
去不倒厕所想哭
看不到亲爱的想哭
什么什么都想哭








亲爱的
跟我说
他愿意让我揍他
这几天
他真的吃了很多苦



但是
因为有爱
所以明天却变得过得去了








明天就要过去了
我真的没什么好害怕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