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1




早上857
现在越来越不像自己
睡不到9点
眼睛即使累累
还是愿意起身刷牙





所以那个明天过了
我是那天说的明天的明天


所以那个明天
为何那么恐怖
是因为我只要说我的监考师是XXX
每个人,每个人
就会伸手啪啪我的肩膀
然后告诉我加油


昨天ISA的well done
然后我觉得他是不错可爱的
因为他的反应是全部人里最特别的








知道的时候
有点怨天
告诉亲爱的
老天在跟我开玩笑


200名学生里
偏偏是我
偏偏只有我




然后生气过了
才想到
老天说的
人会在不知觉得时候
默默的祈祷
老天都听得到
然后在最好的时候把你的祈祷变成真



我记得那一天的我
说不想再笨笨下去了
我要生存
我要变强







FYP不难
又怎么能是FYP呢

你们说对不对





给所有所有在挣扎努力的人
明天会过的
我知道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