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星期一的事情




早上最喜欢的老师
生了孩子终于回来了
期待了她一个学期
短短的2个小时
就让我又爱又恨她
就再次提醒我为什么我会爱上这一科


看着她
听她说的话
才知道如果要变成她
要努力的东西
要知道的知识
还有很多很多



希望有天
不只是能跟她一样的充分了解自己的领域
也要不能少的温柔和贤惠







所以为了她
喝了杯咖啡

课室上的咖啡香是我的
让我有点尴尬呢


然后
心脏又是蹦蹦跳跳
头脑涨涨的



就像老师说的
太轻不好
太重不好

人刚刚好就会很好了









下午的午餐
是我回到来
最享受的一餐





好想念你们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坐着聊聊天

最后一个学期了
想到以后
如果想要离开这个家
如果因为难过
找找你们的时候
你们就不在了
让我真的感到寂寞





这个时候
就希望时间停一停
让我慢慢的陪伴我想要陪伴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