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1







星期二的故事






聊了一个晚上
我更是体会到爱情是珍贵的
因为如果是真实
它就会变稀有
稀有所以珍贵






以前小时候
即使爱上了一个人
但是还是觉得天长地久还很久
在错的时间爱上了对的人



现在长大了
觉得自己有能力承担起天长地久了
却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一样了
在对的时间却爱上了错的人






对时间和对的人
却一定要在两人相爱的情况下才能发生
在那之前却要俩情相愿
你爱上了那个人
却不一定爱上了你
而爱你的人
却不是你要的人





即使俩人都想要拥有对方
但是却要确定能够包容对方
万一包容对俩方来说
是不爱自己的做法

那么谁都不退让
你不能接受他不好习惯
他不要接受你的性格
拥有了只会更难受






距离却和时间合拼
让你在面对时间考验里
也尝试距离的空虚

有人能放心
但有些人却不可以
我就是不可以的那个




因为爸爸每天都一定回家吃妈妈的饭
我才真的知道爸爸真的爱妈妈


因为俩人对方的另一半
如果一半却不跟另一半
那么这么能成为一体


难过怎么办
生气怎么办
委屈怎么办
快乐怎么办



人生很短了
能一起一天就是多一天幸运












爱情很难
可是很珍贵


所以
如果心不再砰砰跳
如果再也没有那想见却不能见得感觉
才是信任和包容的开始
懂吗



希望你能找到你要得那个
谁都好
你会遇到的









庆幸自己拥有
勇敢爱的他
庆幸自己找到
心不再砰砰跳
却爱我比以前多的他

我很幸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