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





所以一切终于过了






好多天的想吐
好多天的吃不下
好多天的不断想大便




在昨天晚上
因为想要大便
然后看到大姨妈
结果就吐了


一片大混乱的情况下
眼睛越来越小
耳朵开始出现电视机坏掉的声音
经验告诉我
是差不多要Blackout了




所以厕所还在一片混乱
我还是执意要看自己一眼
结果认真的看到我变贞子
所以像电视机里爬出来的贞子一样
爬出厕所



摇醒亲爱的
帮帮忙
好不好
帮我洗洗厕所
我怕吓死家里的女人






亲爱的回来后
竟然抱着我哭得稀里哗啦
说不够爱我
竟然让我一个人像贞子一样
自己睡的像猪一样
不只是打呼超大声
还抢了3/4的床


我都还没哭
他却比我还心疼
患难见真情
变贞子也值得了








啊啊大家
我又可以吃饭了


告诉亲爱的
我现在瘦的six packs都出来了
超想吃韩国烤肉的啦




也想去那高高的地方看流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