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下起了雨
醒来就听见了雨的声音
让我觉得今天是美好的


终于下雨了
彩虹挂满天
花朵也开了
大家,好事情要来了






那天
问了亲爱的
是我们还是他们








参加了一个国际的比赛
就会让人看到国际的人
怎么人可以这么潇洒
为了一个比赛
到处跟着跑呢
比完后就抱在一起喝醉
怎么可以那么狂野



我以为一个人去没人懂的地方
已经是潇洒
然后晚上跟几个帅哥聊天
已经是狂野



是我生的保守
还是我还没长大还没生胆
所以以为那是大人的事










亲爱的说
是马来西亚让我保守
也因为我还没踏出那第一步啦







今天
拉拉亲爱的手说
我们去Boracay Open吧
你去比赛
我去狂野!







现在
吃吃美食
得空走走
根本不能满足我想要像疯子的生活


我要做点疯子才做的事了






我想就从ums hat开始好了
反正Ums我还没征服呢
没征服怎能毕业呢










我想
钱是问题
可是问题不是钱

很多事情
还是可以疯一疯
不用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