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星期四
126的下午
听着93.3





昨天
亲爱的终于补回了
本来周年纪念日该吃的肉骨茶
然后再去了biru biru cafe听听歌




我点了
Bruno Mars的 Talking to the moon
这首歌在那个晚上特别适合
主唱的声音好听的不得了



主唱问
我们是不是来这里度蜜月
这样一问我都难得的害羞了


他说
不用跟月亮说话
跟旁边的他说话
他就是你的月亮了


浪漫的歌
就是该说浪漫的话吧







那天
我在车上
在回家的路上
旁边的亲爱的在摩托车上
也和我们一样等着青红灯



他在窗外
向我伸了舌头
和做了很多鬼脸
我就笑了
可爱死了






然后头脑闪了一些画面
偶像剧就是这样吧
男主角
为了得到女主角的注意
为了看到女主角的笑容
什么幼稚的事情都做了




没想到
到了22岁的我
也可以得到女主角才有的待遇
我有好像回到中学一样




能这样白头到老
就是世上最浪漫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