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躺在床上
和亲爱的一样
听着80‘s
告诉他
小时候的我最爱的做的事情
就是这个时刻
然后想想天空的星星
然后想想蓝天的白云



我们聊着聊着
好像又回到了那个时候
我们的一切开始的那个时候
躺在高高的岩石上
看着星星
听着海浪





把问题都告诉了亲爱的




人生
好像缺了什么


我只觉得生命里
只要有爱
就是很幸福的事了


能爱
能被爱
就够了


可是现在
爱好像少了什么


他说
对不起
不能给我满满的爱




可是
他给我的爱已经很够了
缺的不是爱情的爱







我想念家
我想念好朋友
他们的爱
我在这里得不到
所以变得不幸福



那种回到家是温暖
去学校是愉快
到这里却是
回到家很乱
去学校像打仗一样



没有仇恨嫉妒背叛
只有关怀谅解和很多很多的爱




所以
想要离开
更想要回家







那个Love bars一直不满
怎么办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