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血光之灾





所以
我最后看到的东西是Baby
然后一条绳
一个旋转没有跳跃
我闭上眼倒下





然后我记得我坐了起来
我的背很痛
我觉得因为我的背太痛了
所以痛到头脑去了

然后朋友喊啊吓到啊
我却坐在那里很冷静
大家冷静冷静!







5秒后
才知道为什么她们会尖叫
突然手湿湿的脚也湿湿的
低头才看到我头流的血都滴滴答答到手脚上了
朋友说我的血像喷泉一样喷了出来
我才开始发现我的跌不像样






然后就是
第一次感觉到头脑冷
然后手脚麻痹
然后一直想吐
然后晕晕旋旋的
然后流血不停的流血
然后衣服都染红了






就这样
求求医生不要缝针
到剃掉一点头发
到缝了四针
整个过程
为了让我想别的东西

唱着amazing grace
和不是故意的盯着医生的小弟弟




然后妈妈说
以后我不能跑
只能走!
哈哈





好吧
到了现在想想
如果我不把那条绳当做一面墙
如果我像Ninja一样旋转跳跃
如果我像kungfu一样一蹲一闪
可能我就不会包头一个星期了









说出去
我是因为和狗去散步
所以缝了4针
还真的是笑话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