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8




所以把本来不怎么长的长发
剪成不怎么短的短发




之前
和妈妈讨论了
不剪就没得剪了
这个时候刚刚好
到了做工头发也长了
可以看起来比较成熟
到了毕业头发就更长了
可以美美拍照


现在如果短到丑
没人在意
反正爱我的人自然看过我的丑陋一面
不爱的我的人又何必去管





结果剪了
然后后悔了



以后以后
真的不可以懒惰不想发型
随便随便的交给理发师处理



我要短到不能绑
给了我一个绑到一半不一半
我要整齐容易打理
给了我一个翘到不像样
我要一个至少可以不丑的
给了我一个回到小学时代








好吧
可以烧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