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8




刚参加了
其中一位好朋友的毕业典礼


抱了她好多下
还买了花和巧克力
陪她逛逛


本来我就不怎么用心在别人身上
怎么知道
原来第一年陪伴我的你们
就这样全部再见了





她说
有些人
有些事
这一别
就是永别了




我想
明年的今天
唱起校歌
也会像一次唱的时候一样
心里满满的感触
眼泪也湿湿的吧




4年了
一晃就是4年了


再怎么不喜欢
再怎么喜欢
一晃就过了
然后一切都永别了




我是真的应该好好的珍惜的




对不起
那些没抱得好朋友
一定还会有以后的


能住进我心里的没几个
刚好就你们几个了



恭喜完成了
人生的一个旅程
好好的享受下一个吧
下一个会更加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