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9




那一天
和家里的女人聊到了
爱情的代价



因为
爱对我来说
是一切
所以经历很多
经验也丰富了







我发现
每当爱上一个人
心里的一角会给了他
然后他身上的一角会留了下来




以前
也因为爱
所以也留了很多东西
他喜欢我也喜欢
羽毛球
篮球
吉他
英文
长发
摄影
到了今天爱上的那一位
好想要留下他那颗很漂亮的心





所以
这是爱的代价
如果爱上一位能帮助你成长的人
那么留下的那一角就能让你成长
如果爱上了一位烂透的人
那么自己的心一角也跟着烂透了





到了今天
才明白
妈妈说
喜欢一个人
眼睛要争的大
头脑也要跟着精
才不会爱错






希望
自己能找到一个有上帝的人
就能告诉我对错
不会跟着世界腐败




也希望
自己能找到一个可以看到这个世界看不到的东西
可以知足
可以陪我看到野狗的美丽坚强生存能力
可以喜欢上雨天的宁静和和平
可以也欣赏我的不完美








上帝上帝
我知道你不会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