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3




下午2点15分
我人已告别那里的一切
回到当初的那个地方


不是回到原点
只是迈进另一个旅程
只是刚好这次的旅程是在这里





我一直以为16岁这个年龄最美
潇潇洒洒
花样年华



可是
我现在觉得我现在这个年龄才是最美
虽然不年轻
但是成熟了
虽然还是不够资深
可是却是新的开始





有钱
有时间
有能力
就是这个时候了



我想
我潇潇洒洒的人生才要开始







那天
拿出了日记本
写下这个旅程里要做什么
要进步什么



我想要当上帝的工具
我想要把我买的书都读完
我想要强身健体
我要学一个技能
我想要改掉坏习惯



太多
太多
太多
太多了




因为祂
我才会充满希望
因为有祂
我才会什么都可能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