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5



好像把这里遗弃了一样
现在914分
我却难得的空





其实
每天每天
都好多东西发生
每天每天
都有很多新领悟
可是每天每天
时间都想眨眼一样
早上睁开眼睛和躺在晚上睡觉的时间
就只是一个瞬间







到了社会
想要当这个地方的光
却发现很难很难



最近工作量变多了



那一天
变成了三文治里的沙丁雨一样
夹在俩个都不想得罪对方的医生和经理中间

医生说
以后不要乖乖听话
这样不就是讨人欺负吗
然后同一天
护士说
你不觉得人家都在欺负你吗
什么都你做






本来医生说的话
我也不觉得怎样
结果护士这么一说
就在我的心里种下了种子
真的在想别人真的在欺负我吗


好难好难
真的好难好难
花了一晚的时间
把自己振作起来






人真的很奇怪
如果每件坏事都能在另一个角度看
真的都会变成好事





所以
我想要说
我真的没有被欺负
反而是幸运的



每个人都给我很多学习的地方
每个工作
是我的,不是我的
都学会了


能成为别人的出气筒也是一种福
因为我制造了他的那一瞬间的舒服





工作量变多
想想也是自己的错
真的很想什么都学
就连护士的工作我也想做了

问了怎么打针
你一定不懂吧
打针真的有技巧
4指的技巧

也问了血压怎么听
结果到了那么久
还是什么都没有听到





工作量变多
我才发现
我懂了很多东西



工作量变多
是福
是福啦





最疼爱我的天父
希望这一切能取悦你
希望这是你让我来这个地方的目的


这个地方
真的让我每天每天都很快乐
不off day也行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